在2021年9月30日晚,我和我的姐姐在讨论她想养猫这件事,她呀想养一只黑猫。

而缘分就是这么巧,在10月1日上午它来了,它小小的一只,窝在只有一块砖那么大的纸箱里,看起来很可怜,它也确实可怜,只有一两个星期那么大,蓝膜都没睁开就被自己的妈妈弄丢了,据我的弟弟所说它当时被几个小破孩欺负,甚至差点被一个**玩意踩*,要不是他刚好赶过去,就......不过既然缘分这么巧,姐姐当即就决定收养它,尽管她刚刚开始工作,我们爸妈也不同意,但她还是收养它,一只只有一两星期大的小猫每隔3个小时要喂一次奶,还要给它打各种疫苗,姐姐每星期回家住两天,期间由我给小猫喂奶,后来在"仔仔"和"蛋壳"等名字之间选择,最终它叫"王仔仔",再后来带它去宠物店洗澡,由于它太凶了,我开始学习自己帮它洗澡,我们都希望把它养得白白胖胖的,哦不,是黑黑胖胖的,它经常会咬我,我也经常抱住它,亲吻它,现在它每天都在家里和园里穿梭,每天都想着怎么窜出门。

评论
热度(2)
 
© 老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