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 oc自述)①

我的名字叫Torres(托里斯),我是美国人,居住在宇宙区110号别墅,和Spede(斯佩得)是邻居,我现在17岁,喜欢运动、追番、收集各种枪械和近战武器,顺便一提我平常喜欢时不时蹦出一句小骚话,我在宇宙国际学校就读,我不喜欢学习。我会四种语言,分别是日语,英语,中文和法语,其中日语和中文是我从电影和动画中不知不觉学习的,很神奇,而法语是我每个星期天被父母逼着学的,但其实还好,教我的法语老师是法国人,他长得很温文尔雅,说话温柔,性格和身材也很好,在课后他会带我去玩,我喜欢这个老师(考试除外)。在学校我经常和Spede,还有Winit混在一起,说句实话其实是我和Winit混在一起,而Spede是个好孩子,只是跟着我们,当我调侃他时他还会脸红,哦!他可真是个纯情好少年。而Winit可以说从表面上看是不良少年,打耳钉、舌钉、纹身、不穿校服,穿有个性的衣服,但他其实并不是不良少年,他不说脏话,不吸烟喝酒,不斗殴,不犯罪,按时交作业,帮助同学,可以说他也是个好孩子,只是因为某些原因才这样。而我emm…我可能是个好孩子吧,我有些宅,喜欢毛绒玩具,我的房间毛茸茸的,还有一个放手办的展柜,我不打游戏(太菜了),因此我房间的电脑就只能用来看番和通讯,我喜欢在床底藏东西,有零食,朋友的臭照,童年回忆等等,哦,对了我还在床底的木板上贴了一把瑞士军刀和一把左轮(可能是每天新闻上的恐怖袭击和我看的影视作品导致的),我平时会没有安全感,面对美国的种种弊端我也尽力面对,当然感谢我对中国文化,以及自己动手操作的热爱,我干了一些,额,超乎常人的事,我买了一套《中医大全》,还网购了一些中草药,经过父母的同意在自家院子里建了一个小木屋并学习中医,然后我成功地成为了我们区的"大夫",所以当Spede生病时来我这包药一脸震惊,对我的医术表示怀疑,但还好我并没有出过错。出于对学校自然学习课的向往我在家中的院子里开垦了一片耕地用于种植我纯天然无公害不打农药非转基因的蔬菜,黄瓜,卷心菜,番茄,马铃薯什么的,可以说非常健康也异常辛苦,但到了丰收的季节还会有富余的蔬菜可以在门口摆摊。我平时还会去老年人服务中心和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当志愿者,我还从流浪救助中心领养了一只黑色的小奶猫,现在它已经肥肥胖胖的,有事没事的咬我一口(QAQ)。因为我小时候比较瘦弱,当我十岁时就去学了跆拳道(现在已经黑带了),在学的过程中由于我比较讨女孩子喜欢,我有了许多女性朋友,她们会给我带小裙子,给我扎小辫子,还有好吃的,其中Ann 给我拍了许多照片(现在全都是童年阴影),到了我14岁时我第一次听到了"攻受"这个词,经过我的小姐妹们的科普我明白了其中的含义,自此之后我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我周围的所有男生都谈了恋爱(Spede除外,他社恐),而我却没有,甚至都没有感兴趣的女生,我喜欢**,面对这个结果我并不惊讶,毕竟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人们思想开发,就算有不识向的,呵,我也能把他料趴下,更何况我的要求很高,我估摸着这辈子我必定单身了。

(MD,LZ终于写完了,累死了)

评论
 
© 老挝 | Powered by LOFTER